Profile Photo
用你的眼睛去观察,
用你的大脑去思考,
用你的心去体会。
有主嗑的cp但没有洁癖
不太混圈,安静产粮吃粮

近期身体和精神状况不好
更新缓慢
  1. 私信
  2. 归档

既然微博发了,这里也来发一下吧~应该会有第二弹~

欧洲杯开始前给自己立了FLAG哈哈哈,西意遇上就写亲子分,德意遇上就写独伊,结果两对都成了!粗制滥造的超短篇,大家看着玩儿~球赛嘛,还是开心最重要啦!我本人是很奇怪的主队多一字、二队伊双子、三队亲分的人(所以我看比赛多纠结啊),大家要友好比赛啊!

被评价说这篇子分很攻,我发誓这一定是亲子分!没有逆!可能有OOC吧【掩面】不是很会把握如此输球情况下亲分的情绪



    从更衣室出来的时候安东尼奥·卡里埃多几乎立刻被一个熟悉的人影挡住了去路。对方披着意/大/利/队的外套,但过道上似乎没有西/班/牙人有心情追问。

    尽管满心惆怅,但是换下队服的安东尼奥还是立刻露出笑容:“罗马诺!你怎么在这里?没去庆祝吗?”

    “费里西安诺在场上呢,没人注意到我走了。”罗维诺·瓦尔加斯直直地盯着对方的脸,“还有,西/班/牙,你别勉强笑了,别提多难看了。”

    “我没有啦罗马诺!你们赢了我也高兴!即使我——”安东尼奥说着说着就知道自己在硬扛,自己脸上的泪痕想必都没有擦干净,他感觉自己随时会再哭出来。

    “行了西/班/牙,你没必要对我说谎。”罗马诺难得显得非常冷静,他皱着眉头靠更近了些,“谁都知道你回家要被球迷骂了,我不想再嘲笑你。”

    听到这里,安东尼奥又感觉委屈了起来。他不需要对手的同情,但是罗维诺不一样,他们的关系不只是刚才球场上的对手……他双手掩面,想克制住自己,不让自己再流泪。但是几秒之后他还是发出了哭声。

    “好了西/班/牙,好了,会没事的。”罗维诺扶住安东尼奥的肩膀,压低声音说,“球场上哪有队伍会一直站在世界顶峰呢?我们不也摔得很惨过……”

    “可是这也太快了,我还没准备好……”安东尼奥止住了一些哭泣。

    “迟早会来。”罗维诺上前一步,消除了二人之间最后一点距离。他轻轻抱住安东尼奥,然后被用力回抱了。

    “西/班/牙/斗牛士,从头再来吧!我和费里西安诺都不希望少一个如此强的竞争对手呢!”

    “罗马诺……!”安东尼奥才稍好一些的情绪又激动起来,“谢谢你,你真是太好了!我们——我们下次再战!”

     罗维诺叹了口气:“拜托你别再哭了,混蛋……”

 

    路德维希的手机收到了视频通话请求。他起身离开刚才与国家队队员一起看比赛的客厅,快步走到一个相对安静的走廊角落里。

    “德/意/志!”视频一接通,下一场比赛对手的笑脸和笑声就一齐传了过来。

    “啊,意/大/利——”路德维希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心里可纠结了,“祝贺你!”

    “谢谢你,德/意/志!”费里西安诺显然还在球场草坪上,身后是抱成一团大笑的意/大/利/国家队队员们,“我马上就要在赛场上见到你了!我好高兴!”

    “我也——很高兴。”路德维希简直要胃疼了,谁都知道德/国/队和意/大/利/队在球场上世仇多年。但是意/大/利/队今天表现极佳,路德维希不得不承认这点。

    “呐呐德/意/志!我们下场比赛踢完之后一起去玩好不好?或者踢比赛前就一起吃饭嘛!”费里西安诺笑着跳着,显得兴奋极了。

    “还是等比赛后吧!如果在赛前就见面,不就少了很多惊喜吗?”其实路德维希是觉得自己的球队需要更多训练OTL

    “那我听德/意/志的!7月2日(独伊比赛在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巴黎时间7月2日晚)见!Ciao~!”

    “Tschüss.”路德维希看着费里西安诺先挂断了视频通话。路德维希看得真切,那个国家意识体的眼里满含泪光。费里西安诺真的太高兴了。

    但是下一场球赛会怎么样,又有谁知道呢?!

    来吧,意/大/利!

    路德维希深呼吸了一下让自己清醒,然后转身走回休息室,准备加入国家队的战术会议。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3:00,2016年法国欧洲杯1/4决赛,德/国VS意/大/利,强强对决又要来了!


评论(4)
热度(1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