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用你的眼睛去观察,
用你的大脑去思考,
用你的心去体会。
有主嗑的cp但没有洁癖
不太混圈,安静产粮吃粮

近期身体和精神状况不好
更新缓慢
  1. 私信
  2. 归档

贝瓦尔德生日快乐!还有昨天的份,丁马克生日快乐!!

非常不好意思,因为考试原因把这次更新拖到了今天,因为此文是HE并且丁马克和贝瓦尔德都是主角,所以就当做生贺更新一次吧!

本次更新涉及大量专业名词(然而其实我自己都不懂),请航空专业的人士务必放过我555555咱们看剧情就好,看剧情!hhhhhhh

另:香冰活在诺威台词里,所以就先不打TAG了23333

最最重要的一件事:因为决定更改故障,我已经修改了预告!

第一节请戳这里



    这架波音737两天前降落在哥本哈根机场,今天上午刚完成检查。丁马克扫过维修清单,指标都正常,但是最后他和贝瓦尔德的视线都在最后的内容上停了下来。

    引擎和油箱……?

    “这个。”贝瓦尔德低声说,“刚才登机前维修工就告诉过我,已经没事了。”

    丁马克狐疑地又瞪了维修清单一眼:“这飞机机龄不小了,最近两年左引擎换过,小地方又修过好几次。总之,虽然维修工说没事了,咱还是多盯着引擎和油箱吧!”

    “嗯。”贝瓦尔德点点头。

    “乘客要开始登机啦!”丁马克拍拍脸颊,“好了,我们快开始做起飞检查吧!”

    贝瓦尔德默默掏出有数页的起飞检查项目单,看了机长一眼。说实话,他不太明白丁马克为什么每次都对如此繁琐的事情感到异常高兴。当他一次在餐桌上无意间提起时,提诺是这样回答的:“丁马克真的很喜欢飞行啊!他喜欢这个工作!”

    啊,这种热情,也真是难得啊……

 

    挪威,奥斯陆国际机场塔台,下午5点。

    “哟,下午好。”当班的三个空管向刚坐下的年轻空管打招呼。

    “下午好。今天到目前为止一切都正常吧?”诺威挪了挪椅子,一边开启自己面前的雷达屏幕。

    “当然,一切顺利。”众人对诺威几乎是有求必有。诺威在奥斯陆机场工作的时间并不特别长,但是工作期间无论何时都冷静自制,颇得上司赏识,所以同事都觉得他前途无限光明。

    “那就好。”诺威掏出手机最后处理一下私事,果不其然,有丁马克发来的短信。

    每次起飞前和落地后都会有短信……

    诺威盯着恋人永远热情洋溢的短信看了十几秒,唇边扬起浅浅的弧度。他飞快地回了一条短信:

    “今天下午到晚上我值班。给我把飞机开稳点儿,艾斯心心念念(哦上帝啊,谁知道为什么)的王嘉龙就在你那趟班机上。”

    点击发送,诺威脸上的笑意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他把手机揣进口袋,一把抓起了耳机。

 

    “扰流板。”

    “预位。”

    “刹车。”

    “已检查。”

    “襟翼和缝翼。”

    贝瓦尔德仔细看了襟翼设置。

    启动引擎后的检查项目就快结束了。饶是丁马克热爱这份工作,也长长地舒了口气。

    “客舱。”

    “……设置完毕。”

    贝瓦尔德觉得,每到这时候,丁马克似乎都要欢呼起来了。但是业界有规定,这时候可不该谈与飞行无关的事。

    “北欧航空SK1469,6号跑道,准许起飞。”

    “非常感谢,塔台。”丁马克回答完塔台之后,随即打开了客舱通讯,“各位旅客下午好,欢迎乘坐北欧航空班机,我是本次航班的机长丁马克·拉斯穆森。”

    贝瓦尔德发誓他听见客舱的方向传来了模糊的欢呼声。哦上帝啊,他旁边的机长究竟是有着怎样的人气……

    “在我旁边的是副机长贝瓦尔德·乌克森谢纳。飞机即将开始滑行,请旅客朋友们服从空乘人员的指示,注意安全。感谢合作,祝各位旅途愉快!”说到最后,丁马克似乎又要喊出来了,但他即使克制住了自己。

    “今天的前半程都是你驾驶吧?”他转向副机长,“包括起飞在内。”

    “嗯。”贝瓦尔德点点头,依旧没有更多的话。

    “好了,我们出发吧!”丁马克露出灿烂的笑容。

 

    初冬的北欧,天黑得挺快。飞机开始滑行时,机场的所有灯光几乎都已经亮了起来。

    丁马克看着贝瓦尔德在右边操作。总是活力四射的机长也知道这时候不能有任何干扰。

    丁马克知道,贝瓦尔德也希望多开开这个机型。波音737-300真是个“老机型”了,但是贝瓦尔德作为军机转民航的驾驶员,实际驾驶时间仍旧不长,还需要更多的经验。

    当初自己也是这样过来的。丁马克不由微笑起来,然后意识到飞机已经进入最后的滑行阶段了,他赶紧把视线移回仪表盘上。

    啊啊,又要来了,离地起飞的瞬间!丁马克最喜欢这个时刻了。

    两个飞行员的手同时放在油门杆上。飞机开始在跑道上狂奔。

    “V1。抬轮!”

    

    提诺·维那莫依宁系着安全带,感受着男友——不,现在应该是未婚夫的又一次起飞操作。

    非常稳,与特别受上司重视的丁马克相比,毫不逊色。

    适应得真快呢……想到贝瓦尔德,提诺就温柔地笑着。

    当初贝瓦尔德参军,还只是朋友关系的提诺全力支持;几年之后贝瓦尔德突然申请退役,已经是恋人关系的提诺虽然惋惜却也温柔地接受了。

    现在真的有了更多相处的时间呢!开客机之后的瑞典人也变得更温和了!

    提诺边想边望向窗外,地面正在逐渐远离。

 

    “收起落架。”

 

    北欧航空的波音737-300在渐暗的暮色中飞远。


【本段参考:空中浩劫S15E07西班牙航空5022号班机】

评论(1)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