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用你的眼睛去观察,
用你的大脑去思考,
用你的心去体会。
有主嗑的cp但没有洁癖
不太混圈,安静产粮吃粮

近期身体和精神状况不好
更新缓慢
  1. 私信
  2. 归档

天哪居然过百粉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但是ABO扑克更新太慢(打了自己的脑袋一下)于是决定放《着陆》的第一节出来。是个空中浩劫粉,但是毕竟无法亲身经历机组的工作,所以肯定还会有BUG,请见谅!




    总体来说,民航飞行员丁马克·拉斯穆森符合多数年轻女孩子对飞行员的美好想象:身高过人,颜值担当,年轻有为——

    “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受欢迎啊!”丁马克终于挣脱人群之后仍然用手摸着后脑勺,笑得满脸都是牙。

    同一趟班机的副机长贝瓦尔德·乌克森谢纳在旁边瞪了他一眼。

    他们先于旅客通过检票口,瑞典人低头看看手表,他们已经比预期登机时间晚了5分钟,因为刚才他们在候机厅被一群年轻人堵住了。

    一旁的丁马克仍然大声笑着,贝瓦尔德只想对他说,看在上帝的份儿上,安静一会儿吧。

    不过要真安静下来就不是丁马克了吧!

 

    进入飞机的时候,两位驾驶员看见乘务长提诺·维那莫依宁正把乘务员们都集合起来做起飞前最后的指导。提诺是瑞典籍芬兰裔,至于他为什么入了瑞典籍——哦丁马克每次提起这事的时候,贝瓦尔德都会表现出难得的迷之尴尬。

    “嘿提诺,今天也要辛苦你们啦!”丁马克对乘务长喊了一句。

    提诺回过头温和地笑起来:“你们也是哦,拉斯穆森机长,乌克森谢纳副机长~”他抬起左手朝两位驾驶员挥了挥,飞行员的良好视力立刻让丁马克注意到对方左手无名指上不高调却的确在反光的钻戒:

    “提诺你——”

    贝瓦尔德用力拽了机长一把,年轻的机长一个踉跄,只好有些不满地跟在副机长后面朝驾驶舱走去。

 

    “我说你什么时候求婚的啊?”刚一坐到自己的位子上,丁马克就迫不及待开口询问了。

    贝瓦尔德一副“与你无关”的表情,翻出手册,着手做起飞前的检查。

    “先恭喜啦!”丁马克看上去倒是真的很高兴,“看来我也要尽快向诺当众求婚了!只有当众才会成功吧!每次私下求婚都会出现各种意外——”

    “如果你不担心诺威给你一个过肩摔的话,你可以考虑一下。”这是贝瓦尔德今天见到丁马克之后说的第二句话,第一句是“下午好”。然后副机长便低头看检查单了。

    丁马克透过窗户看了看外面。天气不错,只是已经初冬了,这会儿太阳落下的速度变得飞快。

    哦,美好的夜晚很快就会来临。一个多小时后他就会飞抵奥斯陆,才与恋人分开三天,他就已经想念得不行了。等今晚见到恋人,一定要紧紧抱进怀里,抱到对方骨骼都酥软了为止。

    丁马克不禁微笑起来,然后他终于意识到该做起飞检查了。乘客已经开始登机。

 

    这架波音737两天前降落在哥本哈根机场,今天上午刚完成检查。丁马克扫过维修清单,指标都正常,但是最后他和贝瓦尔德的视线都在最后的内容上停了下来。

    引擎和油箱……?


评论
热度(2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