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用你的眼睛去观察,
用你的大脑去思考,
用你的心去体会。
有主嗑的cp但没有洁癖
不太混圈,安静产粮吃粮

近期身体和精神状况不好
更新缓慢
  1. 私信
  2. 归档

不要问我在明天还要考研一天的情况下在干什么【】大概就是明明还有一堆不会却已经念不进去放弃治疗放飞自我了

米英连2017预告的内容都没写完所以只加了开头一段作为2018的预告【太欠打啦!】

有的CP非常短,私心露中比较长【?】

欢迎猜剧情√【请注意预告里的米英剧情并不一定是完全连贯的,我只能提醒到这里了2333】

Disillusionment系列主线序章~CH59请戳→目录&链接(1)
主线CH60起请戳→目录&链接(2)




    “谁允许你们直接来向王后陛下汇报的?!”王耀气得看上去想要给在场除王后以外的所有人各一巴掌。

    “如果他们不来告诉我,你是不是还打算继续瞒着我?”亚瑟吃力地从沙发上站起来,“王耀,你知道那很严重,是不是?”

    王耀用力摇头:“王后陛下,绝无此事!”

    “阿尔弗雷德……”亚瑟感到一阵头晕,“阿尔弗雷德,他到底……”

    “陛下!王后陛下!”

 

 

    但愿这一辈子,从此以后,再不会有这样的痛苦了。

 

 

    阿尔弗雷德脸上的笑容突然彻底僵住了。

    他一把抓住戴维的衣领,表情狰狞:“你再说一遍!!”

    “求您了陛下,别让我再说了!”戴维被吓到了。

    “我不信!!我不相信!!”国王大吼起来,仿佛要把周围的人都生吞活剥了。几个大臣赶紧上前安抚,但国王只是继续瞪着可怜的戴维:

    “亚瑟呢?!亚瑟呢!!”

    “王、王后陛下很不好!第一骑士大人已经过去了!所以请您也赶快——”

 

 

    “亚瑟——!”

 

    是谁在呼唤他呢……

    神啊……如果你们真的存在的话,为什么不带走我的生命呢……

    我真怕……我真怕,有一天,我再也承受不住了……

 

    * * *

 

    “我很抱歉,马修。”半晌,弗朗西斯只能如是说,“我真的非常抱歉。”

    黑桃国王子安静地听他说完,尽管眼角湿润,却始终微笑着。

    马修·威廉姆斯低头看了看怀中熟睡的小男孩,开口说话时,声音比弗朗西斯还要轻:“陛下没有做错什么,何必向我道歉呢?倒是我,从一开始就不该奢望些什么——”

    “马修——”

    “陛下。”马修低声说,“预祝您新婚快乐。”

 

    * * *

 

    “什么平静的生活,一日在宫廷,都是遥不可及的。”面对那些令人难以直视的血,费里西安诺却显得异常冷静。

    露西王后瞪大眼睛看着他,有点儿怀疑自己手里衣物上的血究竟是谁的。

 

    * * *

 

    “……别走。”闷闷的声音从耳后传来,伊万顿时愣住。

    他从这句话里听出了什么?依赖?怎么可能。

    “我说了,就想喝口水。”他的嗓音有些沙哑,“你听,我说话都这样了——”

    “别起来。”王耀的双臂将他环绕得更紧了。伊万能感觉到王耀已经将大半张脸埋进了他肩窝。

    虽然还是早秋,但夜深露重,室内略有凉意,肌肤相贴之处却像是渐渐燃起了小火苗,逐渐变得温热。

    “……都是偷来的。”黑桃国第一骑士的声音又轻又低,情绪听不分明,“这样的每一秒,都是偷来的。别起来,伊万。别走。”

    “——好。”

    他终于认输了。他不敢告诉王耀他梦见了什么,他不想被嘲笑——此时此刻王耀不让他起身,那就——

    就这样吧。

    “以后我要每晚在床头够得着的地方放一杯水。”伊万·布拉金斯基转过身,捧起王耀的脸,“每一晚都要。”

    王耀没有拒绝落在额头和唇上的吻,但也没有回应伊万的要求。

    “继续睡吧。”王耀淡淡地说。


评论(16)
热度(5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