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用你的眼睛去观察,
用你的大脑去思考,
用你的心去体会。
有主嗑的cp但没有洁癖
不太混圈,安静产粮吃粮

近期身体和精神状况不好
更新缓慢
  1. 私信
  2. 归档

    

    大家好,我是文手米熙。【鞠躬】


    当我真的打算说些什么的时候,却将近半小时都码不出一段完整的话来。我觉得脑子里一片混乱,想说的话很多,却组织不出什么逻辑来。

    如今很多时候,无论是码文还是在日常生活中,我时常都是这样。头脑混乱,逻辑模糊。

    诚然,过去两个月时间里,ABO扑克大长篇几乎月更的直接原因是我实习的同时在准备考研。实习由学院统一安排,拒绝不得;考研是自己早就定下的任务,更是要完成的。但月更更主要的原因是:我码不动了。

    我是个俗人,没法做到完全的圈地自萌。诚然,任何一个发出来的脑洞都是我主动想写的,我爱那些异世界,爱每一个角色。但尤其是大长篇那样的文,熬起来着实痛苦。我承认……这痛苦不止来自我也对剧情进度感到抓狂、我也很想尽快写完过渡期进入下一个剧情重点,更来自……在文相关的某些方面,我总是患得患失。看,我真的很俗。

    如果我足够优秀,不管是码文还是在三次元生活中的任何一个方面——只要有一个方面足够优秀,我想我都不至于患得患失得那么严重。然而事实是我没有哪个技能可以说得上是真的擅长。


    课堂外的文,我写了快十二年了。打从一开始,我好像就不太喜欢写甜文。但我又越发觉得我的心态并不适合写虐文,写着写着就心理扭曲了。我觉得我需要多去看看这个世界了,所以——

    今天我是来向大家请假的。

    或许这么说也不太恰当,可能应该说成……我想……匀出更多时间来寻找、弥补自己的不足。我总是在码文和生活这两件事上两头跑,现在我想要更多地与他人交流。我有那么多的缺陷,不努力进步的话,对不起我的读者们也对不起我自己。

    我不会离开LOF,哪里离得开呢?每一个文坑都是我割舍不下的。只是……即使考研结束,更新速度也再也回不到大四之前了。(emmmm我的意思是不会两三天更一次了,周更……会努力做到的_(:з」∠)_)

    我真的有些心累了,对不起。所以我要想办法补充能量了。


    计划内的事情不会改变,Disillusionment第二部本子已于上个月开始筹备(看着钱包我感到一阵头晕OTL),预计第二部本子开预售的时间会略早于第一部。尽管大四这一年很忙导致现在第二部正文才刚写过半,但2018年6月,我们一定会见面的。[2298 C.E.]也一定会在2018年开坑,大约是寒假的事情。


    ……明明我有这么多缺点,却还是希望大家能看着我——我真的是很没用了。


    非常感谢看完如此没有逻辑的碎碎念的你。我爱你们❤【深鞠躬】


评论(2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