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用你的眼睛去观察,
用你的大脑去思考,
用你的心去体会。
有主嗑的cp但没有洁癖
不太混圈,安静产粮吃粮

近期身体和精神状况不好
更新缓慢
  1. 私信
  2. 归档

只是个国设小片段,扑克卡文了所以来练手

前段时间突然想起鲁鲁修里尤菲米娅之死,当初看的时候还是个初三学生,又难过又震撼,哭得一塌糊涂。想要拿米英来尝试一下,但模仿很不成功……

虽然攻受好像不明显但真的是米英

本故事纯属虚构,本故事纯属虚构,本故事纯属虚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已是华盛顿的深夜,停在军事机场的“空军一号”上却灯火通明。

 

    各种仪器滴答作响,亚瑟却置若罔闻,只是盯着床上的青年悠悠转醒,连眼睛都不敢眨一下。

    “美国,你醒了……?”仍然害怕着,亚瑟绞在一起的十指都发白了。

    阿尔弗雷德·琼斯湛蓝的眼睛看上去有些茫然。他似乎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盯着天花板看了好一会儿,才缓缓侧过头看向亚瑟,露出一个虚弱的笑容:

    “英国,怎么啦?……你看上去哭过了……”

    “笨蛋!还不都是因为你!”不能告诉美国刚才发生了什么,对,没错——亚瑟下定了决心。

    “啊啊,是因为我吗?”阿尔弗雷德想要抬起手臂,意外发现自己全身都没有什么知觉了。他艰难地转了转视线——全身好像都缠上了绷带。

    “我觉得呼吸有些困难呢……果然还是太勉强了,吗……”阿尔弗雷德咳了两声,“呐呐,英国……hero做得怎么样?成功了吗?”

    亚瑟拼命点头:“成功了啦你这个笨蛋!大家都很高兴!——不包括我!”

    “哈哈,是吗,大家都很高兴啊……”阿尔弗雷德笑得更加灿烂,脸色却惨白得近乎透明,“这样的话,hero我就很满足啦……”

    亚瑟的声音变得有些惊恐:“美国——”

    “可是hero我,好像也只能……做到这里了……”阿尔弗雷德艰难地抬起一边手臂伸向床边的人,亚瑟连忙握住恋人颤抖的手。

    “亚瑟,你又哭了……”阿尔弗雷德一边这么说着,自己的眼眶里也开始有泪光打转,“你让hero怎么放心啊……”

    亚瑟觉得自己快要扛不住了:“美国!其实——”

    “叫我的名字吧,亚瑟……我很快就要听不到了……”一行眼泪顺着阿尔侧着的脸颊滚落,“其实我……已经看不清你的脸了……”

    “什么……”亚瑟哭得更加汹涌,“阿尔,你别——”

    “好想看看新的世界啊……不过也没关系,亚瑟……会代替我看的,对吧……”阿尔弗雷德越说越慢,像胸腔上压着巨大的石块一般,“大家都会幸福的吧……所以亚瑟,你也要……”

    “阿尔弗雷德·琼斯你开什么玩笑!!”亚瑟一下子大吼起来,“没有你的世界,我怎么可能幸福?!你果然是大笨蛋!!白痴!!混蛋!!”

    但是平日里会与他大声拌嘴的蓝眼青年此时只是看着恋人流泪,无声地哭泣着。再开口的时候,阿尔弗雷德的声音轻得几乎已经听不见了:

    “亚瑟,谢谢你……不只是为最近这些日子……一直,一直以来……都想谢谢你……”

    “阿尔……!”亚瑟·柯克兰要的从来就不是感谢!

    “谢谢你,亚瑟……咳咳……”阿尔弗雷德的喉咙里似乎都是血,但他用尽最后一丝力气也要把接下来的话说完,“对不起……我……一直都最喜欢亚瑟了……”

    “阿尔!求你不要!——”

    “亚瑟·柯克兰,我爱你……”阿尔弗雷德说完这句话,像是很放心了一般闭上了眼,喃喃地扯着最后的语句,“我爱你……认识你,我真的……非常……高兴……”

 

    “嘀——”心电图上扯出一条直线。

 

    火光冲天的白宫前,十几万人仍然聚集在一起,愤怒地高喊着——

    “打倒美利坚!!”

    “我们要真正的自由!!”

 

    亚瑟被弗朗西斯拉到了一边,但英国的国家意识体仍然拼命挣扎着想要回到病床前——

    那些医生护士在对他的阿尔做什么!!

 

    “打倒美利坚!!”

    “自由万岁!!”

 

    电击持续。

 

    “打倒美利坚!!”

 

    病床上的青年一动不动,整个人都失了血色,脸上却带着释然般的笑容。

    “我们感到非常悲痛,英国先生,法国先生。”

    刚推开房门进来的马修·威廉姆斯发出一声痛苦的呜咽。

 

    8月底的晚风使白宫的火势始终无法减小。

    星条旗从白宫顶上缓缓降了下来。



——————————————————————

没有前文也没有后续。

评论(19)
热度(2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