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用你的眼睛去观察,
用你的大脑去思考,
用你的心去体会。
有主嗑的cp但没有洁癖
不太混圈,安静产粮吃粮

近期身体和精神状况不好
更新缓慢
  1. 私信
  2. 归档

前文请戳这里

带上某长篇的出本计划

※请注意本文设定的年份



    五年前,1997年3月18日,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

    身为纽约、美国乃至全世界最繁忙的机场,在这个春光明媚的上午,航站楼里一如既往的繁忙。

    有两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在玻璃墙前显得十分兴奋。他们看上去都只有六七岁的样子,对着在眼前跑道上飞过的每架飞机说个不停。

    “我认识那架!是波音747!”

    “我上次坐过!好大!有两层!”

    “哇——”

    “好多波音和空客哇!要认不过来了——”

    “哎,可是我们今天要坐的好像不是波音和空客耶!你们看停在旁边的那架——”

    “好奇怪的模样,有一个引擎装在机尾吗?”

    “而且总共是三个……”

    “那是道格拉斯公司的DC-10哦!”三个孩子身后突然响起一个爽朗的青年的声音,“是挺旧的机型了,现在载客的很少了!”

    三个孩子猛然回过头,只见他们身后站着一个金发蓝眸的壮实青年,正笑着看着他们。

    “哇,大哥哥知道这架飞机耶~”小女孩高兴地说,“我问爸爸妈妈的时候,他们都说不了解呢!”

    青年笑得更欢了,干脆蹲下身来:“我当然知道喽,因为我曾经就是开这种飞机的!不过现在我正在逐渐转向空客,偶尔才开DC-10——当然也还是很怀念DC-10啦!”

    “大哥哥是飞行员!”三个孩子异口同声地惊呼道,“那你今天开飞机吗!”

    青年摇摇头:“不,我今天和你们一样是乘客!飞行员也要休假的哟!”

    “哇……”两个男孩眼睛瞪得滚圆,“真好!我们也要当飞行员!”

    “你们努力就一定可以!”青年摸摸孩子们的头,“要我教你们也可以哦!阿尔弗雷德·F·琼斯,美联航副机长。”

 

    乘客们继续在候机厅等候登机。过了一会儿,阿尔弗雷德就看见机组来了。

    机长和副机长走在很前面,离后面的空乘们有一大段距离。阿尔弗雷德与他们俩笑着打了招呼,然后就朝后面挥手:

    “亚瑟!”

    走在空乘最前面、戴着乘务长两杠肩章的青年的神情顿时变得又好气又好笑。他加快步伐来到笑得一脸灿烂的阿尔弗雷德面前,绿色的眼睛盯着阿尔弗雷德的脸看:

    “琼斯副机长,要我提醒你多少次不要在航站楼里大声喧哗?”

    “很久没见所以想你了!”阿尔弗雷德一点儿都不害臊。

    绿眸青年粗得夸张的眉毛明显一挑:“哈?你把昨晚才见面、今早才分开称作很久?”

    “很久啦,我都想念昨晚亚瑟你在床上的样子了——”

    “闭嘴!”亚瑟·柯克兰瞪了对方一眼,可惜没什么威慑力,“你今天要是敢在飞行途中再提这事儿我就把你从飞机里扔出去!”

    “今天我可是你的乘客,你不会真那么干的。”阿尔弗雷德坏笑着迅速凑上去在恋人唇上吻了一下,亚瑟被他吓得一连后退了三步,只差没一耳光打上去了——当然他也不会真的舍得打上去。

    “——等下飞机我再收拾你这笨蛋!”亚瑟说完就脸红地走开了。几个空少和空姐跟在他后面,一边小声交谈一边笑得很欢。

    阿尔弗雷德嘴角满是笑意地看着恋人远去的背影。作为一个欧美人,亚瑟·柯克兰不算高但身材修长匀称,阿尔弗雷德常常对着恋人裹在西装中的身形着迷。

    目送机组通过最后的检票口,阿尔弗雷德转头再次看向玻璃墙外。阳光明媚,是个适合飞行的好日子。

    何况他和亚瑟这一趟是为了去旅行呢!他们的休息时间总是冲突,一年就没几次能二人一起去游玩,这回可是难得的机会。

 

    阿尔弗雷德在上飞机时还对亚瑟笑得灿烂,亚瑟神情纠结,看起来很像想拔一个座椅砸恋人头上,但脸上仍未褪去的红晕暴露了真实心情。

    阿尔弗雷德的座位在中间右侧靠过道的位置。他按照规定很认真地放好了背包,然后系上了安全带。

    客机开始滑行了。亚瑟·柯克兰的嗓音在客舱里回响:

    “请各位确认安全带已系牢,餐板已收起。请靠窗乘客打开遮阳板。在安全带指示灯熄灭前请勿解开安全带,感谢合作。”

    啊,亚瑟的声音真好听啊,再听一百年都不会腻……

    阿尔弗雷德这么想着,感觉到客机前轮已经离开了地面——

    从纽约飞往中部堪萨斯州首府托皮卡的航程开始了。


↓图:米国大陆航空的DC-10。美联航的一时没找到,鉴于美联航已经和大陆航空逐步合并了所以我们就当做是在看联航吧



评论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