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用你的眼睛去观察,
用你的大脑去思考,
用你的心去体会。
有主嗑的cp但没有洁癖
不太混圈,安静产粮吃粮

近期身体和精神状况不好
更新缓慢
  1. 私信
  2. 归档


来跟大家说说最近我都在做些什么以至于整天不更新【。】

过去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一直在准备教招面试。面试结果前天出来了,我基本确定要去市郊的初中教语文。从此就是人类灵魂的园丁了【雾】学校离家略远,虽然走高速公路所需时间在40分钟上下,但是如果每天都开车往返的话光是公路收费就要30元,车辆保养也有一笔开销,所以我决定一个人搬去学校附近住。我是在自己长大的城市念的大学,这还是我第一次真·一个人彻底离开城区长时间生活,我想我应该至少需要一两个月时间适应。新教师上岗培训马上就会开始。在本月17日之前我会尽量更新一到两次(一次基本上是有保障的),之后在今年国庆之前可能都不会更新了。

因为三次元担心着教招而没什么心思,所以扑克大长篇第二部的稿子修改工作慢了下来,现在还在修改中。可能会导致延迟发货,请大家再次确认收货地址是9月(开学以后)能收到东西的地址。给大家造成了不便,在此感到非常抱歉。

本科四年一下子就过去了。我曾想要二战考研,最终还是直接迈进了工作的大门。我自认为是个自理自立能力很差的人,现在也是时候长大,好好为自己负责了。我在大一上学期掉进APH坑,现在我依然在坑底。希望自己能在工作之后也保持一颗对二次元十分热情的心吧。

最后打个小广告,APH扑克设+ABO设全员多CP向大长篇Disillusionment第二部正在预售中。手机操作不方便,详情请戳我的主页。感谢大家的支持XD

评论(1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