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用你的眼睛去观察,
用你的大脑去思考,
用你的心去体会。
有主嗑的cp但没有洁癖
不太混圈,安静产粮吃粮

近期身体和精神状况不好
更新缓慢
  1. 私信
  2. 归档

今天要说的第一句话当然是: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Disillusionment主线第三部预计要到7月才会开始连载。最近三次元忙,同时也在忙第二部本子的番外。咳,番外连续两辆车,你们猜是什么车【滑稽】

高考倒计时六天了,高考党们加油!!也提前祝中考党一切顺利、超常发挥!!❤❤❤


以下是个人扯淡:

四年前高考结束之后,我舒舒服服地看了整届世界杯。从06年开始支持德国队的我终于在上一届看着德国队拿到了冠军,现在想来还是非常激动【捂心口】不过我觉得我在德国队厨里是比较奇怪的,因为我二队就是呆梨,在不影响德国和呆梨的情况下我还会支持板鸭。德国和呆梨的踢法我都很欣赏。然而今年世界杯没有呆梨荷哥阿米!到现在我还有点浑浑噩噩,不敢相信这届真的没有意大利队TAT上一届欧洲杯德意之间那场堪比决赛的1/4决赛仿佛还历历在目……看不到德意在这届世界杯同场竞技,我唯一的安慰是德国队第四次选择在世界杯前最后一次集训时去意大利住上十几二十天。德国队真的很喜欢去意大利的南蒂罗尔呢w

不过今年伊比利亚兄弟在同一组,很刺激的【滑稽】

希望能有同好一起讨论世界杯呀XD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