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用你的眼睛去观察,
用你的大脑去思考,
用你的心去体会。
有主嗑的cp但没有洁癖
不太混圈,安静产粮吃粮

近期身体和精神状况不好
更新缓慢
  1. 私信
  2. 归档

原本说好Disillusionment这周末一宣,但由于各种意想不到的原因,所以大概真的要到下周六上午才行,真的非常非常抱歉,都是因为我没有安排好。

我最近大概有些负能,与三次元私人生活有关,也与Disillusionment的剧情有关。

所有回复我都有看,大家的想法我都看到了,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完全理解到位。只是Disillusionment作为一部大长篇,大致年表早已定下,我也说不准各位读者的评论究竟会对剧情有多大的影响,有时我觉得我自己都被角色们牵着走。但我非常、非常高兴能看到评论,每一条都是。

因为有你们在,我才不会一个人面对Disillusionment里这么大的一个世界,一个人承受那么多感情啊❤❤❤


哎我真的不适合说这种风格的话,所以最后还是请大家原谅一宣的迟到,然后耐心等待一宣的真正到来!!

我要去治疗一下我的负能了——

评论(1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