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用你的眼睛去观察,
用你的大脑去思考,
用你的心去体会。
有主嗑的cp但没有洁癖
不太混圈,安静产粮吃粮

近期身体和精神状况不好
更新缓慢
  1. 私信
  2. 归档

你们大家所有人都是我的心爱之人❤

对,我就是每次都会把段子写成超短篇hhhh

国设,主CP法加,夹杂一点点非常少的米英,希望你们喜欢www



    马修·威廉姆斯不想承认他接起电话却是被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告知今年情人节不能飞来加拿大的时候,他心里有点儿——不,是非常难过。

    这大概是一种常态了,不知不觉间马修也已习惯,他都记不清弗朗西斯已经连续多少年情人节飞来加拿大陪他了。

    弗朗西斯在不长的国际通话里十分抱歉地解释说美国新总统上任之后美欧和英欧关系都变得很尴尬,他实在是脱不开身。弗朗西斯最后还说如果马修想见他的话他一忙完就立刻飞加拿大,但是马修一想,都忙成这样了还要坐跨洋飞机?还是免了吧,所以就温和地婉拒了。

    电话是渥太华当地时间2月12日早晨8点多打的,到了2月13日,马修得知今年阿尔弗雷德会一如往年地在情人节当天跑去伦敦,心里更是多了几分尴尬的孤单感。隔壁的超大国忙得飞起,但这种时候无论如何都能挤出时间来,哪怕连续几天不休息地工作也能生龙活虎——

    自己真是缺少美国那样的行动力和意志力啊……

    马修突然觉得很讽刺,为什么要干等着弗朗西斯来陪自己呢?他自己就不能去找弗朗西斯吗?

    于是马修在2月13日下午仿佛突发奇想一般地决定飞去巴黎。他以最快的速度简单收拾了一些行李就要带着熊不知道几郎出门了,他倒也不担心机票问题,他总有办法上去巴黎的航班的——这时候他突然非常感谢自己身为国家意识体所拥有的特权。

    他从自家别墅出来,拖着行李箱打算去车库把车开出来,一边手还抓着手机:

    “你好,是加拿大航空吗?我需要订一张从渥太华到巴黎的机票,就今天,越早越好——”

    机票问题很快解决,但似乎时间太近了些。马修带着行李箱在车库门口突然犯了难,犹豫着是否要给国家安全局打个电话,特批一架直升机直接把他送去机场——

    这做法真是太疯狂了,大概只有隔壁美国干得出来吧!

    然而马修今天却像着了魔似的。他竟然真的从手机通讯录里翻出了国家安全局的电话,正要摁下的时候,突然被人从身后用双手蒙住了双眼:

    “猜猜我是谁?”

    这声音真是太——

    “法国先生!”马修觉得心都蹦到嗓子眼儿了。他立刻抓下了对方的手,转过身去看着法国的意识体。

    “啊啊,你这是要去哪里啊?”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笑着说,“哥哥我好不容易跑来了,马修你不会丢下我一个人去玩吧?”

    “我——”马修突然感到害羞极了。真是不给他一个表现的机会!他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要行动派一回的!

    心里有些不满,但看到弗朗西斯真的已经站在面前了,马修把所有抱怨都吞回了肚子里。

    他直接抱住了弗朗西斯,弗朗西斯被这么主动的恋人吓了一跳:“哎呀马修,你这是怎么了?你还没告诉我你带着行李要去哪里呢!”

    “行李没关系了……”马修小声说,“想去的地方不去也可以了……因为我想见的人,已经在这里了……”

    弗朗西斯宠溺一笑,也收紧手臂抱紧了恋人。


评论(3)
热度(2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