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用你的眼睛去观察,
用你的大脑去思考,
用你的心去体会。
有主嗑的cp但没有洁癖
不太混圈,安静产粮吃粮

近期身体和精神状况不好
更新缓慢
  1. 私信
  2. 归档

很希望能得到大家比较具体的对文章的评价,当然我看到大家点喜欢和推荐也非常高兴。只是——虽然我最近一个月更新频率好像翻了好几番,实际上却是卡文严重,每次更新都彻底发光手上存货,多一个字都没有。比如说这次我就觉得10.10之前没法更新了【】

之前曾经小小地自我吐槽过,Disillusionment正文写到现在4w多字了,始终没有写出我草稿里的感觉,文风一直没上正轨。这非常麻烦……所以我很希望大家有任何看法,即使是批评也没有关系的呀,都告诉我。通过任何渠道都可以,微博也可以_(:зゝ∠)_我得知道一直没上正轨的原因在哪里……

非常感谢大家一年多来对我的支持(从在微博上首发预告到现在已经14个月了),这个学期会尽量保持一个月五次左右的更新频率甚至更快。卡文固然痛苦,可是总会过去的!——对吧233333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