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用你的眼睛去观察,
用你的大脑去思考,
用你的心去体会。
有主嗑的cp但没有洁癖
不太混圈,安静产粮吃粮

近期身体和精神状况不好
更新缓慢
  1. 私信
  2. 归档

取题目无能星人_(:зゝ∠)_

国设冬/季/青/奥/会梗w

原本想写情人节段子,结果愣是写成了1200+超短篇23333

刚才出了些BUG,于是删掉重发_(:зゝ∠)_



    2016年2月14日上午,挪/威中南部城市利/勒/哈/默/尔。

    小雪停了,但阳光不大,天气还是很冷。-10℃左右的低温令诺威裹紧了外套。但既然已经难得地一早就出了门,他也不想就这样跑回酒店去。

    他沿着米约萨湖的湖畔小道缓行,靴子踩在雪地上发出阵阵“沙沙”声。结了一层薄冰的湖面在偶尔露出脸的太阳的照耀下反射着温柔的金光,将湖畔的小树林也晕染上缥缈的颜色。

    虽然天气寒冷,但似乎是因为最近正在举办冬/季/青/奥/会的缘故,沿着湖畔散步和慢跑的人不少。诺威看着今天格外多的情侣,尽量让自己不生气。

    他才不在意什么情人节呢。

    然而他还是暗暗地感到不高兴。那家伙开幕式不来就算了,到今天还失踪,什么意思?

    一不留神,突然脚下一滑,诺威整个人向后倒去,仰面看见雪后天空的时候他在脑内咆哮了一句——

    我今天为什么这么倒霉啊?!

    然而意料之中的痛感却没有出现。

    腰上传来适度的力道,眼前的笑脸逆着阳光,诺威在一阵晕眩之后又恍惚愣住。

    他被丁马克拦腰抱住了。

    “嘿诺!你还好吧?”丁马克大声问道。

    你笑得这么开心,像是关心人吗←_←

    诺威在愣了几秒之后终于意识到他们在大庭广众之下的姿势有多暧昧,猛地站直身体一把推开了抱着自己的人。

    丁马克嘿嘿笑着:“诺,这么厚的积雪,你为什么不小心点呀?”

    诺威瞪了他一眼,丁马克缩了一下脑袋:“好啦亲友,别生气!”他满脸笑容,但诺威看上去仍然不高兴,“对不起嘛,我不是故意没来参加开幕式的,国内刚好很忙,而且——”

    “而且你们在冬季项目上总是表现得不尽如人意,所以你觉得来这里是浪费时间。”诺威淡漠地说着,不想看对方。

    “诺你误会了!我真的太忙了!”丁马克有些急了,似乎没意识到刚刚又被亲友黑了一把。

    “所以,你今天为什么想起来要来了?”诺威恢复了有些慵懒的日常声线。

    “今天情人节呀!”丁马克大声说,“诺一定很想见到我吧!我原本想去奥/斯/陆,但是出发前得知你来了利/勒/哈/默/尔,酒店前台又说你一早就出门了,我到处找你呢!”他说着张开双臂要给诺威一个大大的拥抱,诺威下意识地想往后退,挪了一小步却感到脚踝有些不对劲。

    啊,一定是刚才滑倒的时候轻微扭到脚了……

    丁马克成功抱住亲友,不过按正常逻辑他应该在两秒之后就被亲友揍飞【不】,然而这次却没有。怀抱里的诺威格外安静,丁马克赶紧松开手臂查看情况:“诺,怎么啦?”

    “老大。”诺威吸了一口气,“送我回酒店。”

    “啊?”丁马克眨眨蓝色的眼睛。

    诺威有些不耐烦地指指自己的靴子,丁马克立刻心领神会:“我背你回去!”他笑着蹲下身。

    周围有一些人投来好奇的目光,诺威索性不去理会,任凭丁马克背起自己。

    “我今天原本想多去几个赛场看比赛的。”诺威在丁马克背上小声嘀咕道。

    “情人节啊,诺你就陪我吧!酒店宾馆可是好地方啊!”丁马克边走边笑得灿烂。

    好像听出了些言外之意,诺威猛地拍了一下丁马克的脑袋:“你放我下来,我要自己回去。”

    “不放!——诶诺你别挣扎啊!你再挣扎我们就别去酒店了,就在这里完事吧!”

    “老大?”

    “嗯?——啊好痛!!!”

 

    利/勒/哈/默/尔的天空短暂放晴了。

    不远处的冬/季/青/奥/会圣火在雪后晴空下熊熊燃烧。


评论(1)
热度(24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