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用你的眼睛去观察,
用你的大脑去思考,
用你的心去体会。
有主嗑的cp但没有洁癖
不太混圈,安静产粮吃粮

近期身体和精神状况不好
更新缓慢
  1. 私信
  2. 归档

近来收到不少评论,希望我更新Disillusionment。对此我感到非常抱歉,我真的有心而无力。

从6月底接近放假到现在,三次元我遭遇了很多事情。这可能是我二十多年人生里过得最水深火热的一个暑假,感觉遭受了生活的洗礼,各种事情都堆在一起。

6月最后一天开始我病了,事情繁杂之下,近几日病得更加严重,体重也在持续下滑,炎热的天气无疑是雪上加霜。10日上午去过医院,医生见我咳了一个多月,开的药似乎有点重,我这两三天总是吃完药就昏昏欲睡。今天下午预约了中医,不知道中药能起多大作用。

距离开学上班还有半个月,我必须以身体康复为优先。如果有办法的话,我会努力在8.29之前更新一次Disillusionment。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喜爱。【鞠躬】


评论(18)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