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用你的眼睛去观察,
用你的大脑去思考,
用你的心去体会。
有主嗑的cp但没有洁癖
不太混圈,安静产粮吃粮

近期身体和精神状况不好
更新缓慢
  1. 私信
  2. 归档

谢谢夸奖【?


明虾炒饭:

不行了我受不了了,这个人,就是这个人,我一定要吐槽一下,不对,我要挂她!!!!


这个人,每次都在我写小甜饼的时候塞给我一堆刀子!!!!


还一边跟我说放心,he呢。


刚开始,我:o(≧v≦)o


结果,你把我鲨了叭!!!!呜呜呜呜!!!!


都是刀子啊,糖都是苦的啊!!!!


我写着金钱小甜饼,她塞给我一嘴露中糖玻璃,当场我眼泪就下来了呜呜呜呜……


我早就应该看清这个人的本质啊呜呜呜呜呜


之前也是,讲大纲讲着讲着我就发现不对了,md,没一个好结局!!!!


其他脑洞也是,只要是长篇,全都是满嘴玻璃刀子……


万年不看刀的我在她的不懈努力下,我成功枯了……


我憔悴了,我好心累呜呜呜,谁来管管她啊!!!


哦,你们还不知道她是谁吧,我实名谴责一下 @米熙


对了,她心里还没点ac数的跟我讲,“我觉得还好啊,哪里惨了……”


我:呵呵:-I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