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用你的眼睛去观察,
用你的大脑去思考,
用你的心去体会。
有主嗑的cp但没有洁癖
不太混圈,安静产粮吃粮

近期身体和精神状况不好
更新缓慢
  1. 私信
  2. 归档

从今年2月宣布要出本至今,已经过去四个月了。但是今晚要开始的预售,我大抵会因为沉迷课本而不会看。
我也不敢看。
在本子的筹备期间,我曾遭受到了意想不到的恶意。事情已经过去一两个月了,在今天这个好日子里我不知为何又想了起来。但我仍然不想说。
很高兴我当时无视了这恶意并且让本子走上了正轨。
在预售开始前的最后时刻,我希望再说一次:非常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人。我只是一个普通文手,没有你们的支持,我和本子都很难坚持到今天。谢谢你们!【鞠躬】
复习期间不知怎么的突然就想说些话,我这不定期负能的毛病看来是连期末考都治不了了……

最后用尽所有力气大喊一句:今晚8点预售!!!

评论(1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