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用你的眼睛去观察,
用你的大脑去思考,
用你的心去体会。
有主嗑的cp但没有洁癖
不太混圈,安静产粮吃粮

近期身体和精神状况不好
更新缓慢
  1. 私信
  2. 归档

    大家好,我是文手米熙。【深鞠躬】

    今天要向大家宣布一件策划已久的事情——一直在LOFTER上连载的ABO+扑克设定大长篇[Disillusionment]要出本了。这个计划从2015年下半年就开始酝酿了,现在对于这个大长篇的第一本,我要宣布,它将会在大约今年6月底7月初的时候产出。

    目前可以透露的是,这是一本图文并茂的本子,会有精美的插图。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筹划进行中。另外,这本本子除了收录在LOFTER上连载的主线正文以外,还会额外收录几篇小番外(比如被我直接糊过去的米英新婚之夜←憋说了23333)。

    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连载中的Disillusionment的支持,本子绝对会带给大家惊喜,敬请期待!

    正式的一宣大约会在3月中旬之前与大家见面。

    点喜欢、推荐、转发的都是小天使!!!

黑塔利亚ABO扑克设定大长篇[Disillusionment]已公开内容传送门

评论(37)
热度(3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