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用你的眼睛去观察,
用你的大脑去思考,
用你的心去体会。
有主嗑的cp但没有洁癖
不太混圈,安静产粮吃粮

近期身体和精神状况不好
更新缓慢
  1. 私信
  2. 归档

期末修罗期,突发性粗制滥造更文,CP只有米英,涉及Disillusionment在2017年估计会码到的米英剧情。在我看来是剧透个爽了,有问题随时欢迎,不过最近真的在期末,16号之后会回来的~

黑塔利亚ABO扑克设定大长篇[Disillusionment]已公开内容传送门


 

    “从今天起,用心治理这个国家吧,阿尔弗雷德三世国王陛下。”

    新晋王后说着,在12月正午并不明媚的一丝丝阳光下露出淡淡的微笑。

 

    后来阿尔弗雷德再回想的时候,发现已然记不清亚瑟那个时候到底有没有笑。

    他的王后是笑了吧?

    而且自那之后,王后就笑得越来越少了吧?

 

 

    一连几天,都断断续续的下阵雨。

    “艾米莉公主殿下,这件事情你应该直接找你弟弟商量。”

    黑桃国公主始终皱着眉头,望着面前的人。

    “我是王后,在这件事情上,我不会做出任何违背国王陛下与他国达成之承诺的举动。”

 

 

    阿尔弗雷德在关上门之后并没有立刻离去。他背靠门板站着,示意周围的佣人都别出声。

    过了一会儿,屋内传出了哭声。一开始只是低声啜泣,渐渐的变成了撕心裂肺的嚎啕大哭。

    国王低头看看自己的双手。

    仿佛沾满了鲜血。

 

 

    “露易丝!”亚瑟大惊失色,连忙跑下几级台阶去扶跌倒的长嫂。

    “亚瑟——不,王后陛下——”露易丝仍未站起来,紧紧抓住亚瑟的双臂,“王后陛下,求您了,求您——”

    亚瑟的眼神黯淡下来。他转过头,看着站在台阶顶端俯视他们的国王。

    阿尔弗雷德蓝色的眸子里仿佛都是怀疑。

 

 

    阿尔弗雷德脸上的笑容突然彻底僵住了。

    他一把抓住侍卫的衣领,表情狰狞:“你再说一遍!!”

    “求您了陛下,别让我再说了!”侍卫被吓到了。

    “我不信!!我不相信!!”国王大吼起来,仿佛要把周围的人都生吞活剥了。几个大臣赶紧上前安抚,但国王只是继续瞪着可怜的侍卫:

    “亚瑟呢?!亚瑟呢!!”

    “王、王后陛下很不好!第一骑士大人已经过去了!所以请您也赶快——”

 

 

    “亚瑟——!”

 

    是谁在呼唤他呢……

    神啊……如果你们真的存在的话,为什么不带走我的生命呢……

    我真怕……我真怕,有一天,我再也承受不住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死的人是我。”阿尔弗雷德低下头去,不再看王后了。

    几十秒的沉默。阿尔弗雷德能感受到亚瑟周身散发出的极度愤怒。

    亚瑟终于开口说话了。他声线颤抖到极点,每一个字都像是在给阿尔弗雷德宣判死刑。

    “国王陛下,你觉得我会相信你吗?啊?”

 

    没有用的。

    我们回不去了。

评论(26)
热度(9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