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用你的眼睛去观察,
用你的大脑去思考,
用你的心去体会。
有主嗑的cp但没有洁癖
不太混圈,安静产粮吃粮

近期身体和精神状况不好
更新缓慢
  1. 私信
  2. 归档

黑塔利亚扑克大陆ABO设定大长篇[Disillusionment]已公开内容传送门

十吨玻璃渣即将上线,开虐倒计时【】真·八点档狗血宫廷伦理剧,非常——狗血……

在这个时候跟大家说这事真的很抱歉,但是作为学生党的我最近进入了半期状态,从现在开始到六级结束前的更新频率很可能会回到上个学年的速度。鞠躬致歉TAT


CHAPTER NINETEEN

STAGE ONE

    “小菊,路德那孩子,是不是至今都还没有碰过你?”

    本田菊听到这句话之后在内心重重地叹了口气。他就知道露西王后突然把自己叫来不会是什么容易糊弄过去的事,果然刚才的嘘寒问暖都是假的。

    “母后,路德维希殿下事务繁忙,连通宵都是常态,怎么可能有空来我这里呢?”菊说的是实话。

    王后讽刺地笑了一声:“他倒是关心国家大事,越来越勤奋了啊!可是小菊,你是Omega啊!你的发情期呢?哪有结婚这么久了,Alpha还没碰过自家Omega的?”

    “我——”菊心里一紧,“是我自己一直在服用抑制剂。”

    王后的眉毛都拧成一团了:“什么?”

    “母后,这个时代,Omega服用抑制剂是非常正常的,不是吗?Omega总不能每两个月都发情,都需要——吧?”

    “可是你结婚了!”王后一脸难以置信,“小菊,你是个善解人意的好孩子,我不相信你没看出我和国王陛下真的很希望尽快抱一个孙子!”

    “母后请冷静。”菊看王后脸色都涨红了,连忙安抚道。

    “菊啊,你在担忧什么?你和路德现在做那些事——是顺理成章天经地义的啊!”王后气得不行,“——难道你是在担心费里西安诺?”

    菊脸色一沉:“母后,您是什么意思?”

    “费里西安诺那孩子……”王后眯起双眼,“路德终究还是放了那么多心思在费里西安诺身上,我们采取什么措施都没有用……”

    “费里西安诺君对我很好,他做错什么了吗?”菊赶紧说。

    “——你别替他解释,”王后抬手阻止了菊继续往下说,“菊,你是从小国嫁过来的,这大国王宫里什么人都有,你或许现在还看不透吧。你放心,不必有任何顾虑,我作为王后,本就该管理这些事。”

    “母后——”

    “菊,想想你嫁来红心国的原因。”王后幽幽地说,“你是个聪明人,不会想要为难你的家乡吧?”

    菊被堵得哑口无言。

    “我有些累了,你也去歇着吧。”

    “……是。”菊不便再多说。他转身慢慢走出房间,感到冷汗从额上滚落了下来。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路德维希和费里西安诺什么关系。这种关系一定是在王储婚前就有了的。

    他本田菊才是不该站在这王宫里的人。

 

    “量好了?”看到亚瑟出来,阿尔弗雷德问道。

    亚瑟点点头:“接下来就看裁缝们的手艺了。”

    “亚瑟你搞得好神秘啊,最后到底定了哪个款式都不肯告诉我。”阿尔弗雷德嘟囔着。

    亚瑟假装端详起了戴在自己左手无名指上的钻戒:“这肯定不能让你知道,不然你能让全国都知道。”

    “……”阿尔弗雷德觉得亚瑟说的好像是对的,“哎不说这个了。你知道父王刚才叫我去干嘛吗?”

    “干嘛?”亚瑟仍旧没抬起头。

    “他又提起与方块国联姻的打算了。”

    亚瑟一下子抬起头来:“方块国?”

    阿尔弗雷德用力点头:“父王说我和你的事情既然已经定了,就该考虑王室里到底选谁去方块国联姻了——”

    “边走边说。”亚瑟示意。

    “我还以为这事情是说着玩儿呢,我跟弗朗西斯也都是开玩笑的——”

    “看来以后这也会是个棘手的问题。”亚瑟看着走廊前方,“如果在你继位之前没有解决,我们势必要面临一个大困难。”

    方块国……

    亚瑟没再理会旁边的阿尔弗雷德又说了些什么。

    虽然还没有详细计划,但估计又会是一场“逼婚”吧。

 

 

    本田菊非常着急。他找不到他的抑制剂了。

    从樱花国带来的抑制剂的确只剩下不多的剂量了,但他很确定还有,一定还有,不可能扔掉。那到底放到哪里去了?

    他只有两个侍从,平时都极少进他房间的里间。应该没有人会擅自动他的东西才对。

    他已经隐隐感到身体不太对劲儿了。长期服用抑制剂的Omega在突然停药后的第一个发情期可能会出现难以想象的信息素爆发——菊清楚地知道这点。刚才他已经打发自己的侍从去弄新的抑制剂来,但看样子未必赶得上发作。

    好热啊……

    菊感到异常难受,好像身体里有成千上万只蚂蚁在爬,挠得浑身发痒又发烫。他挪到床上和衣躺下,但还没躺好,就听到开门声——

    “有人在吗?”

    菊顿时感觉整个人都懵了。他一时不知是否该坐起来,但眼角的余光告诉他:路德维希·贝什米特在开门瞬间就察觉到了Omega发情期独有的强烈信息素。

    “路德维希殿下!你别再靠近了!”菊腾地坐了起来。

    路德维希的神情显得很迷茫,他似乎无法控制自己停下脚步:“抱歉,我——”

    “殿下!”菊惊惶地往床头挪去,“我知道这种时候不能勉强你,但是现在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最糟糕的情况出现了——还没等菊来得及跳下床逃开,路德维希就快步上前,一把按住了菊的双肩。

    “路德维希!”菊急了,拼命挣扎,“你清醒点!”然而由于发情期的作用,他全身都像被火烧过一样,几乎使不上力气。

    “抱歉——”路德维希还是显得很茫然,但手上的力度却逐渐加大了。

    菊被仰面推倒在床上。他感觉到腰带正在被松开,就在他绝望了的时候,敲门声响了。

    “王储妃殿下!抑制剂取来了!”

    “快进来!!快点!!”菊用双臂死命抵住路德维希的身体不让对方压下来。

    门开了,菊顿时感觉心里长长地出了一口气,可这口气还没出完就——

    “菊!我做了新的PASTA,你要不要尝尝!诶——”

 

    “菊殿下!”侍女大惊失色,赶紧跑到床边,也顾不上把路德维希拉开,直接就把抑制剂往菊嘴里塞,“殿下快咽下去!马上就会起效的!”

    菊不用她说第二遍。药效几乎立竿见影,路德维希突然不怎么动了,菊趁机一把推开了他。

    菊踉跄着从床上下地,惊恐地望着门口呆立的人影。来人栗褐色的呆毛已经完全扭曲了,正在剧烈颤抖着。

    “费里西安诺君!!”

 

STAGE TWO

    “费里西安诺君!天啊——”菊直直地跑到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面前,也顾不上直接踩到了打翻在地毯上的PASTA。

    “费里西安诺,老天爷,你怎么会——”菊急得语无伦次,拉起呆若木鸡的费里西安诺的双手用力抓着,“费里西安诺,我和路德维希殿下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我只是——”

    “菊……”费里西安诺眼神空洞,不知道在看哪里,“刚才在来的路上,我碰到你的侍女……她很着急,说你的发情期到了……对吧……”

    “对!所以——”

    “为什么啊……啊?”费里西安诺全身都在颤抖,眼泪开始疯狂淌下,“为什么会……这样……?”

 

    路德维希终于清醒了一些。

    咦,他来找本田菊是有什么事来着?为什么那个侍女看起来这么惊恐?

    他看向房间门口,只见菊和费里西安诺正面对面地站在那里。

    房间里还残留着Omega发情期的信息素。

    “……费里西安诺!”路德维希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刚才在做什么。

    不,不可以,费里西安诺绝对不能看到——

 

    费里西安诺开始大口大口喘息,看上去马上就要背过气去了,眼泪大滴大滴的不断滚落。

    “费里西安诺君!”菊瞪大双眼,“费里西安诺君!你别这样!”

    “费里西安诺!”路德维希冲到栗发青年跟前扶住对方的肩膀,“费里西安诺!你听得到我说话吗!我发誓我们什么都没干!我发誓——”

    “路德维希……殿下……”费里西安诺腿一软,差点儿跪下去。路德维希被这一声称呼惊得耳膜都刺痛了,赶紧搂住不停发抖的费里西安诺不让他瘫倒在地。

    费里西安诺脸颊通红,满脸都是泪水,呼吸如同抽搐了一般。

    “他过呼吸了!”菊焦急地对路德维希说。

    “费里,冷静!冷静下来!”路德维希连声呼唤怀里的人,但费里西安诺还是呼吸急促,好像五脏六腑都绞在了一起。

    “没事了费里西安诺君!没事的!”菊不断抚摸着费里西安诺的后背给他顺气,“放慢呼吸频率!没事的!”

    “立刻去叫贝露琪来这里!立刻!马上!!”路德维希抬头冲吓呆了的侍女大吼,眼神似乎要喷射出怒火来。

 

 

    王耀将本田菊的信小心地放进抽屉里,锁好。

    这个本田菊,做事格外小心谨慎,显得很温顺,还真是叫人有些担心他的脾气会不会逆来顺受啊……

    但是王耀现在实在没有时间去多思考菊的事情。至少菊在红心国王宫是安全的,也有人照顾他。

    王耀将桌上的日历翻过一页。

    6月了。黑桃国与梅花国的临时停战协议即将到期。

    到期之后,两国关系是否又会急剧恶化,是个巨大的未知数。

    伊万·布拉金斯基……

    王耀看着日历上划红圈的到期日期,莫名感到烦躁,伸手将日历本底朝下扣在了桌面上。

    伊万啊,我到底该怎么做,才能阻止你?我该拿什么拯救你?

    我真的真的,不明白啊……

 

STAGE THREE

    6月的方块国皇城已经很热了。

    天气燥热,人心似乎也跟着浮躁起来。王储弗朗西斯·波诺弗瓦近日就发觉,自己王宫里嚼舌根的“闲杂人”好像越来越多了——

    “看黑桃国之前放出的消息,他们的王储今年之内肯定会结婚了吧?”

    “是啊,那这样的话,就只剩下咱们的王储殿下还是单身喽?”

    “不是一直有和黑桃国联姻的意思嘛!”

    “我看弗朗西斯殿下谁都看不上的,他肯定到现在还是只爱珍妮小姐一个人,而且伊扎特都出生了——”

    “快闭嘴!殿下在看我们!”

    几个年轻的女佣吓得通通都闭上了嘴。她们朝十米外的王储行了礼,连忙小跑着逃走了。

    弗朗西斯撇撇嘴,懒得去跟这些人计较了。

    作为王储哪有什么婚姻自由?他早就知道了。他也知道即将满21岁的自己被全国人盯着,想看他还能搞出什么花样来。

    除了伊扎特以外的新花样。

    还有与黑桃国的联姻。弗朗西斯知道阿尔弗雷德·琼斯也把这件事当玩笑看,但可惜两个国家的多数人好像都不这么想。

    但是他不想再为此低头一次了。

    他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永远只会向爱低头。

 

 

    “是紧张过度导致的过呼吸。”贝露琪如是告诉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和罗维诺·瓦尔加斯。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那个混蛋!!”罗维诺气得一脚踢翻了旁边的椅子,安东尼奥也没有阻止他。

    “已经过去超过一天时间了,费里他现在还好吗?”安东尼奥只是这么问。

    “他看上去是清醒的,但是谁跟他说话他都不搭理,包括路德维希殿下。”贝露琪无奈地叹了口气,“而且当时在场的人全都不愿意说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管当时发生了什么!如果费里西安诺因此出了什么事,就算路德维希·贝什米特是王储我也往死里打!”罗维诺看起来真的要冲出去了,安东尼奥连忙抓住恋人的手腕:

    “罗维!这话你说说就算了,别来真的啊!”

    “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我警告你!别再替路德维希和他父母讲好话!”罗维诺气急败坏,“你们到现在还以为路德维希他父母是喜欢费里西安诺的吗!别开玩笑了!我敢说除了杀死费里西安诺以外他们什么都做得出来!——”

    “贝露琪,拜托你,你就当今天没来过这里,没听到罗维说的这些吧!”安东尼奥只好伸手捂住恋人的嘴,“看在我们是好朋友的份儿上!”

    贝露琪点点头:“不过我很好奇,罗维诺所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也不明白,”安东尼奥就是不让罗维诺再出声,“国王陛下和王后陛下对费里西安诺很好是我们有目共睹的事情呀!——”

    “你们都是——混蛋!骗子!”罗维诺挣脱出来了。他靠到墙边,对其他二人怒目而视,气得发抖。

    “罗维,你冷静点儿,也许事情没有那么糟糕呢?”安东尼奥凑近安抚道,“我明天就陪你去看费里好不好?”

    罗维诺用力摇摇头,眼泪流个不停:“没用的……!就算这次我们能安慰费里西安诺,以后的事情只会没完没了!我知道会没完没了!”他双手抓住安东尼奥胸前的衣服,“没用的……谁都帮不上忙!他们都是疯子!”

    安东尼奥脑补了一句“罗维你现在看起来也很像一个疯子”,但他没有说出口。他越发觉得自己的确是忽略了什么事实,这或许与他曾经离开过皇城数年有关。

    那几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临时停战协议马上就到期了。”伊万·布拉金斯基放下手中的钢笔,抬起头看着站在面前的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和爱德华·冯·波克。

    “我不知道黑桃国会不会在协议到期之后立刻又开始出兵,所以边境守军绝不能有丝毫放松……”伊万慢条斯理地说,“不过当然了,我还是更希望能继续谈判。虽然打仗更直接——我们就看看黑桃国又会开出什么新条件吧。看他们表演也挺有趣。”

    “那么陛下这次想安排谁去与黑桃国谈判呢?”爱德华不动声色地问。

    伊万扬起眉毛:“你和罗德里赫都去。”

    爱德华微微一愣:“……陛下竟然又准许我离开皇城了?”这是今年以来的第二次了。

    “爱德华,你快年满18岁了。你成年之后我一直想让你做更多事,老把你困在皇城里实在太愚蠢了。”伊万笑起来,“我如此信任你,你可千万要好好配合罗德里赫啊……”

    “遵命。”罗德里赫和爱德华同时回答。

    “其实我还挺想亲自去和黑桃国谈判的——如果不是手头一堆无关紧要的破事还要我过目的话。”伊万漫不经心地拿起桌上一份文书随手翻了几页。

    然后他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我可想见王耀了……想得都快疯了呢……”

    罗德里赫感到额头有冷汗流了下来。

评论(32)
热度(250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