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用你的眼睛去观察,
用你的大脑去思考,
用你的心去体会。
有主嗑的cp但没有洁癖
不太混圈,安静产粮吃粮

近期身体和精神状况不好
更新缓慢
  1. 私信
  2. 归档

黑塔利亚扑克大陆ABO设定大长篇[Disillusionment]已公开内容传送门

本章上来就有……小高能XD

有件事我一定要再次声明,这篇文里的极东真的不是CP向,为了避免误会我连TAG都不打了。极东的关系也有点小复杂——但绝对不是CP向,我不会在一直带着露中TAG的文里写极东CP的_(:зゝ∠)_

CHAPTER SEVENTEEN

STAGE ONE

    如果不是阿尔弗雷德在每晚例行的“见面闲聊”时间端来一块完整蛋糕的话,亚瑟·柯克兰本以为自己19岁的生日也要如往年一般安静的过去了。

    “你怎么知道我的生日?”亚瑟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桌子对面的阿尔弗雷德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我的确不知道,直到晚饭之后王耀提醒我,他想必详细调查过你的资料了……对不起啊亚瑟,匆忙之下没办法帮你准备一个宴会,也没有请别人来——”

    “行了行了,还想办宴会?”亚瑟赶紧一挥手,“艾米莉公主生日都没见你那么大动干戈。我的生日一向过得很安静,你别折腾得吵吵闹闹的。”

    “以后一定会弥补给你的!”可是阿尔弗雷德就喜欢热闹。

    亚瑟懒得吐槽了:“……算了,既然你都给我送蛋糕了,我就勉为其难地接受吧。”他拿起刀,正要开始切蛋糕,阿尔弗雷德却抓住了他的右手腕:

    “亚瑟,我们一起切吧!”

    “别闹,我现在往前一捅你就玩完了。”每天晚上到了这个时候亚瑟都是疲惫的,尽管心中挺高兴,但他还是想尽快回自己的房间休息。

    阿尔弗雷德闷闷不乐地松开了手,看着亚瑟往盘子里装了一小块蛋糕,用叉子送入口中。

    “……还不错。”亚瑟意外地发现蛋糕的甜度很符合自己的口味。王耀和阿尔弗雷德该不会连他喜欢吃什么样的甜食都调查过了吧?

    “你喜欢就好!”阿尔弗雷德眉开眼笑,“每天你吃饭后甜点的时候,吃的东西好像都偏甜呢!所以我就想你应该喜欢吃甜食!”

    “有劳殿下费心了——”亚瑟把声调拖得很长。他又吃了几口,竟然越发觉得好吃。

    “亚瑟你吃慢点儿,小心噎着!”阿尔弗雷德连忙说,“我去给你倒杯红茶过来吧!”

    亚瑟点点头,阿尔弗雷德风风火火地跑到一边,一会儿就端了红茶过来。

    亚瑟端起红茶喝了一口,感觉舌头都要麻了:“好烫!你这个笨蛋,红茶要凉一会儿啊!”他赶紧把茶杯放到桌上。

    “我不是着急嘛!你再不喝水就要噎死了。”阿尔弗雷德一脸认真,“你看,你都吃到嘴角旁边去了。”他伸手去擦亚瑟的嘴角。

    亚瑟被这个亲密而轻柔的动作吓了一跳,站在原地不敢动,绿色的眼睛不知该往哪里看。

    阿尔弗雷德眯起双眼:“这里也沾到了呢……”他的手指轻轻摩挲着亚瑟的嘴唇,“我帮你擦掉吧?……”

    亚瑟像着了魔一样看着阿尔弗雷德的脸靠近,直到看不见全脸。

    太近了,近到亚瑟能看清对方的睫毛。

 

    尽管阿尔弗雷德是Alpha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可是直到这一刻,亚瑟好像才突然认清了这个事实。Alpha的气息将他整个人包围了起来。阿尔弗雷德的味道出奇的好闻。

    唇上传来从未感受过的触感。蛋糕香甜的奶油味在接触的地方被无限放大。

    这只是一个浅浅的吻。阿尔弗雷德没有停留几秒就离开了,但他们二人的脸也都已经红得像苹果了。

    亚瑟感觉脸颊简直要滴血了:“你,你故意的!”

    阿尔弗雷德绽开一个大大的笑容:“但是亚瑟没有推开我呀!”

    “你,你——”亚瑟窘迫地低下头,然后才发现哪里出了问题,“你的衣服沾上了好多奶油……”刚才接吻的时候,他还把盘子拿在手上呢!

    “啊!”阿尔弗雷德惊叫,“这可麻烦了,我还是赶紧去换一套比较好!亚瑟你先吃着,我马上回来!”他又风风火火地跑走了。

    亚瑟愣了一会儿,然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他慢慢放下盘子,将右手食指摁在自己唇上。从嘴唇一直蔓延到耳根的热度仍未褪去。

    “阿尔弗雷德……”

 

STAGE  TWO

    3月上旬的一天下午,路德维希·贝什米特一行抵达黑桃国皇城威尔森时,初春的天气极好。

    路德维希只依稀记得自己曾在大约6岁时随父母一起来过黑桃国,当时黑桃国的艾米莉公主和阿尔弗雷德王子都还极其年幼。

    这还是路德维希成为红心国王储并且结婚之后第一次出访。

    一路上谈笑风生的费里西安诺和菊此时都好奇地看着威尔森的大街。

    “这里完全没有在战争中的样子耶……街道这么整齐干净,建筑也都好漂亮啊!”酷爱艺术的费里西安诺显然对威尔森的建筑风格产生了浓厚兴趣,相比红心国,黑桃国的建筑风格显得很方正。

    菊似乎在思考其他事情:“治理得这么好……这个国家的国王,和王耀,真是厉害啊……”

    “ve~路德,我们还有多久才会到呀?”虽然沿途风景不错,但费里西安诺还是觉得又累又饿了。

    “刚才前面带路的人说不超过半个小时了。”路德维希也看着路两旁。

 

    “今天我不会拦着你。但是我希望你已经足够自控了,不会再头脑发热。”王耀并没有在看讲话的对象。他熟练地调整着自己身上的礼服:“毕业你那么久没有见到你弟弟了,我再阻止好像太不人道。”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在沙发上干笑一声:“反正本大爷也只能远远看他一眼,不是吗?”

    “基尔伯特,现在这个处境,多少有你自己造成的嫌疑。”王耀从镜子前转过身来,“我答应过罗德里赫,我会保你,只求你自己别玩脱了。”

    “瞧你说的,本大爷什么时候——”

    “你已经玩脱过一次了,差点儿让你心爱的女人丢了性命。”王耀眯起双眼,“还让你弟弟承受了本该由你承受的压力。”

    “……王耀你能不能哪天讲话别这么刺耳?”基尔伯特脸色阴沉。

    “抱歉,我这人就是这样。”王耀看了一眼钟,“时间快到了,你快想好要去哪里躲着才能看见你弟弟吧。我要下楼迎接车队了。”

    戴上帽子,王耀离开时几乎刮起了一阵旋风,一眨眼就不见了。

    基尔伯特抿紧了嘴唇,耳边只剩下“滴滴答答”的钟声。

 

    “亚当国王陛下。”路德维希·贝什米特和本田菊向黑桃国的最高统治者恭恭敬敬地行礼。

    亚当国王赞许地点点头:“几位远道而来辛苦了!”

    “路德维希!”阿尔弗雷德上前一步,“真是好久不见了!”

    路德维希伸出手去握手:“嗯,好久不见。——这位是?”他看见了阿尔弗雷德身后的亚瑟。

    亚瑟瞥了阿尔弗雷德一眼。阿尔弗雷德顿了一下:“——他是我的未婚妻,亚瑟·柯克兰。”

    未婚妻是什么鬼?!!亚瑟差点儿要吼出来了,碍于这么多大人物在场,他只是狠狠瞪着阿尔弗雷德。

    路德维希和菊都扬起了眉毛。

    “幸会。”双方同时行礼,没有说更多的话。

    “我们到里面说吧!”亚当国王请路德维希等人一起进城堡去。

    菊迈进城堡前厅大门时幽幽地望着站在红毯旁的王耀。王耀眼神复杂地看着他,但是菊没法停下脚步,只是轻轻点了一下头。

    王耀眯起双眼,又看向菊身后的费里西安诺。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王耀!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女儿生了一对双胞胎!两个男孩!”

    “啊,恭喜了……生在瓦尔加斯家,以后应该前途无量吧?”

    “他们一定也是魔法天才!不过即使他们是普通的孩子,我也会一样疼爱他们的!”

 

    瓦尔加斯……

    王耀感到眼睛莫名干涩,于是眨了两下。可眼睛还是在发痛。

 

    一个银发身影站在三楼走廊的石柱后,偷偷往下张望着。

 

STAGE THREE

    “异常的军队集结?”阿尔弗雷德扬起眉毛,“所以路德维希你认为是伊万·布拉金斯基在搞小动作?”

    “他们没有悬挂军旗。”路德维希沉声,“所以我也无法完全确定。但是在梅花国,伊万·布拉金斯基对军队有绝对领导权,除了他以外还有谁能调动这么多军队移动呢?”

    “可是布拉金斯基没有理由攻打红心国啊,他内心应该想痛扁我们才对。”阿尔弗雷德直截了当地说,“黑桃与梅花的临时停战协议即将到期,谁知道布拉金斯基又会有什么动作。”

    “红心国多年来始终保持中立,我来访不意味着这一点会改变。”路德维希从桌上的地图上收回目光,“我只是想要表明,红心与黑桃的经济、文化往来会一如既往的进行,我也可以保证,在战争中绝对不给黑桃添什么麻烦。这点你和你父王大可放心。”

    阿尔弗雷德拍拍另一个王储的肩膀:“红心国做事,我有什么可担心的!红心国从不结盟,这点我们也不会干涉啊。”

    再说了,黑桃国一直有个隐形盟友。虽然已经多年未签过纸上协议,但实际上已然成了同盟。

    阿尔弗雷德看向地图上黑桃国南部的方块国。

 

    “什么人?”听到敲门声的时候,正坐在桌后看文件的王耀连头都没有抬一下。

    无人应答,门却自己开了。王耀猛地抬头,待看清来人,不禁吃了一惊:“小菊?”

    “王耀先生。”菊关上门,快步走到王耀桌前,跪下去就要拜。

    “小菊你这是做什么!”王耀连忙绕到桌前将人扶起。

    “当年耀君一句话都没留下地突然离开,我和我的家人都因为没来得及郑重感谢你而感到忧虑。”菊认真地说。

    “你还谢我?如果当年我真的把你治好了,你现在何至于看起来如此清瘦?”王耀上下打量了菊一番。

    菊摇摇头:“耀君已经尽力了,我和家人都心知肚明。”他显得十分谨慎,“非常抱歉,多年未见耀君,甚是想念,就这么直接跑来了。”

    “没关系,我们是朋友不是吗?”王耀微笑起来,“就当是黑桃国第一骑士与红心国王室的友好交流吧。”

    菊没有回话。

    他们之间的友谊,甚至类似于亲情的感情,已经被这层等级关系架空了吗?

    但是能够再见便已是上天的恩赐了,是自己向路德维希王储请求来的机会。

    一别多年,面前的王耀仍旧是当年的模样,黑发与琥珀色的眼眸,每一个动作都干脆得恰到好处。丝毫未变。

    为什么会丝毫未变?

    菊看着王耀的眼睛,那笑意仿佛隔着一层薄雾,怎么都看不明晰。

    王耀,你到底是谁?

 

    阿尔弗雷德和路德维希一直在书房呆到晚饭前才出来。刚到走廊上,他们就看见王耀、亚瑟、菊和费里西安诺一起走了过来。

    两国王储面面相觑。这四个人这么快就打成一片了?

    “阿尔弗雷德殿下!”费里西安诺的声线甜蜜得像奶油蛋糕一样,“亚瑟是个很好的人哟!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他呀!”

    “费里西安诺,你说什么呢!”亚瑟扯扯费里西安诺的袖子。

    阿尔弗雷德笑起来:“看来你们聊得很投机?”

    “嗯!”费里西安诺用力点头,“黑桃国王室好热情啊!”

    “红心国王室也是聊天的好对象。”王耀说着看了看身旁的菊。菊朝他微微一笑。

    “啊——一直都能这样的话,真是太棒了!”阿尔弗雷德高兴得拍起了手。

    “可以的,友谊长存。”路德维希平静地说。

    “我们差不多该去餐厅了。”王耀提醒道。

    “啊!要吃晚饭了吗!”费里西安诺对美食有着极高的热情,“好期待呀!从没吃过黑桃国的美食呢!诶,话说亚瑟会给阿尔弗雷德殿下做饭吗?”

    “咳!”王耀响亮地咳了一声,“实不相瞒,我的一大任务就是防止亚瑟先生再进厨房。我担心王宫的厨房会被炸掉。”

    “……”无比尴尬的沉默。大家似乎都在拼命忍住笑,亚瑟羞得恨不得一头撞死。

 

    走廊那头隐约传来笑声。

    “啊……真是高兴啊……”基尔伯特·贝什米特靠着墙,仰望雕饰华丽的天花板。

    只是他们多高兴,都与他无关。

    “哼!即使是一个人,本大爷也很高兴!”他站直身子,往另一条走廊的阴影里走去。

    啊啊。

    伊丽莎白,真希望你也能这么高兴啊……

评论(32)
热度(2662)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