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用你的眼睛去观察,
用你的大脑去思考,
用你的心去体会。
有主嗑的cp但没有洁癖
不太混圈,安静产粮吃粮

近期身体和精神状况不好
更新缓慢
  1. 私信
  2. 归档

多一字生贺,但是并不是完全的欢乐向哦( ⊙ o ⊙ )

独伊预告,因着时间匆忙,几乎全用对话了。感觉70%独伊剧情都剧透了2333333

黑塔利亚ABO扑克设定大长篇[Disillusionment]已公开内容传送门

 

    红心国,扑克大陆四大王国之一。

    这个国家,一向以严/谨/治/国/著称。

    但或许偶尔也会有意外?

 

    “我叫路德维希,路德维希·贝什米特。”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是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了吧~”

    

    “费里西安诺,我的孩子啊!你到底对小王子殿下用了什么魔法!他怎么会伤成这样!”

    刚被打过的脸颊还火辣辣的疼。

    “你为什么要打我儿子!费里还这么小!我去求陛下和王后陛下饶过他!”

 

    雨夜飞驰而过的马车。

    “妈妈——!”

 

    他的音量因为声线颤抖而几乎被磨得听不见了。

    “路德维希……殿下……”

 

    “我代替我弟弟去。”

    “你说什么?”王后仍旧怒气未消。

    “我代替费里西安诺接受惩罚。”

    “哥哥你不可以——!”

    “我有我自己的理由,费里西安诺,你个傻瓜就别多说了!”

 

    “路德,菊,你们会幸福的。”

 

    宝剑已经被横在面前,然而他甚至不敢抬眼看。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自即日起接任红心国第一骑士一职。”

 

    “我知道了,陛下……您从来就没有……原谅过我……”

    “即使这么多年过去了……对吧……?”

 

    “你是傻瓜吗!这么多年都不告诉我真相!难道你也认为我会怪罪你吗!”

    “你都已经这样了!费里西安诺!!”

 

    “这一次,必须是费里西安诺。”

    “再也不能是其他任何人了。”

    “这个压力,我们一起背负。”

 

    这个国/家,我们一起负责。

    费里西安诺。

     ……路德维希。

评论(1)
热度(103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