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用你的眼睛去观察,
用你的大脑去思考,
用你的心去体会。
有主嗑的cp但没有洁癖
不太混圈,安静产粮吃粮

近期身体和精神状况不好
更新缓慢
  1. 私信
  2. 归档

总预告、序章~主线CH.59请戳→目录&链接(1)

主线CH.60起请戳→目录&链接(2)

我是真的没想到这么快就把CH.93剩下的部分补完了……

只有1800+



CHAPTER NINETY-THREE

    睁开眼时,天刚蒙蒙亮。

    王耀从温暖舒适的被窝中缓缓坐起,被褥慢慢自他肩头滑落。床幔还拉着,但他身旁已经空了。从米色床幔之外传来窸窸窣窣的声响,他能隐约望见移动的人影。

    他挪动了两下,掀开床幔下了床。

    “耀?”正在穿衣的伊万·布拉金斯基听见响动立刻转过身来,语气柔和,完全没有平日里那冰冷的气息。

    王耀站起来时不禁发出了“嘶”的一声——身体比他预想得更加酸/痛,迈出第一步差点儿就让他摔倒,腿软得仿佛支撑不住自己的身子。

    伊万看着床边人眉头紧蹙的模样却没有过去帮忙。他心里忽然产生了犯罪得逞一般的快/感——将那个无比高傲的骑士/蹂/躏/至此的是他,只有他。

    王耀用了些时间才挪到那人身边。他庆幸彼此现在至少都穿着一件衣物,不至于天刚蒙蒙亮就又要遭受一番/赤/裸/裸/的感/官/刺激。

    “才刚过五点,你还可以继续睡。”伊万低声说,语气带着不知从何而来的蛊惑意味。

    “但你必须走了,不是吗。”王耀肯定地说。

    “早起工作的佣人这会儿肯定都已经起了,但人数应该不太多,我用一些魔法就可以悄无声息地回去。”伊万回答。

    “……好好和谈。”王耀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但目光垂了下去,“伊万,你知道我从来都不希望事情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好在还没有到最糟的地步,好在你真的来了……”

    梅花国国王目光深邃。

    “伊万,我们需要更多的空间和时间。”黑桃国第一骑士缓缓地说,“所以,好好和谈。”

    伊万没有应答,只是伸手拿过搭在一旁椅子上的自己的外套。

    出乎他意料的是,在他将外套穿上之后,王耀抢在他之前拿起了腰带。黑发男人安静地将腰带绕过邻国国王的腰身,慢慢打了一个端庄的结。

    画面宁静似夫妻相处。

    王耀双手刚离开腰带就被再次拉了过去握在大了一圈的手心里,伊万·布拉金斯基低下头含住他的嘴唇。

    一个轻柔又缠绵的吻。

    吻毕,伊万仿佛很熟练一般地再次将王耀横抱了起来,几步走回床边,将王耀重新放了上去。

    “继续睡吧。”伊万眉眼温柔,“我走了。”

    王耀点了一下头,隔着一层床幔目送银发男人离开。

    “咔哒”一声关门声之后,房间里安静下来。

    “……哈,哈哈……”黑桃国第一骑士断断续续地干笑起来,一下子倒回了床上。

    我终于把你拉回来了,伊万·布拉金斯基,我终于快要摆脱这数十年的罪孽了,我终于不用再担惊受怕了……

    你会为我承受一切的吧,为了你以为我们能有的那个未来而让这片大陆重新安定下来……

    你以为……只是你以为会有那样的未来而已……

 

    “真的吗?”亚瑟腾地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罗莎,你说的是真的吗?你怀孕了?”

    罗莎没有再说一遍,只是点头。

    “啊,太好了——”亚瑟由衷地说道,“你前天就告诉过我你不舒服吧,原来是怀孕了啊!真是太好了,你之前一直说为了我和乔治不会很快要孩子,一晃戴维与你都结婚几年了。你告诉戴维了吗?”

    年轻的斯图亚特夫人摇了摇头,脸上有淡淡的红晕。

    “快去告诉他吧!我想阿尔弗雷德肯定也不介意减轻戴维的工作量,让他多陪陪你。”

    罗莎犹豫了几秒才开口:“但是,乔治从出生起一直由我负责照顾,我有些担心——”

    “你不用担心,等布拉金斯基走了,我自然就有更多时间照顾乔治了。”亚瑟微笑,“这五年来一直麻烦你照顾乔治,我心里本就过意不去。你快趁机好好养着自己的孩子吧,我也想早日抱他呢。”

    “谢谢你,哥哥。”罗莎看上去松了一口气。

    “这可是个天大的好消息,我要马上告知斯科特他们——”亚瑟说着真的就立刻走向了书桌。

    “哥哥!”罗莎涨红了脸,“为什么你在处理自己事情的时候总是那么矜持,一到我身上就容易头脑发热呢??”

 

    过了早晨八点半,基尔伯特·贝什米特才重新出现在王耀眼前。

    “你胆子未免也太大了。”端着茶的王耀嘴上这么说,听上去倒不像是真的想责备,“这个点才回来,不怕被人怀疑吗?”

    “没人看到我从那个房间出来。”基尔伯特自信满满地回答。

    “我对你类似的说辞从来都不敢完全相信。”王耀挑眉,“我留了一些早点在那边桌上,你如果想吃就自己过去拿吧,我不想站起来。”

    红心国公爵当然听出了言外之意:“看来你不太舒服啊?”

    “那要看你所说的‘舒服’是指什么了。”王耀眯起眼,“而且我想,伊丽莎白王后陛下今天恐怕也不舒服吧。”

    “她与你不一样,今天她大可躲在床上睡一天,可你还要站着参加和谈。”基尔伯特摊手。

    “那我干脆就在必要的时候让伊万·布拉金斯基注意到我站着不舒服好了。”王耀轻轻晃着手里的茶杯,“让布拉金斯基那样的男人把心思都放在我身上,是让他对我言听计从的最佳方法。”

    “……尽管你针对的是布拉金斯基那样的人,可就冲你刚才说的这番话,我都想揍你。”基尔伯特收敛了笑容,盯着坐在椅子上的王耀。

    “我早就告诉过你,我又不是什么好人。”王耀微笑,“我利用的是我自己,不可行吗?”

    他低头喝茶,不再说话,笑意一点点从唇边褪去。


评论(51)
热度(102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