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用你的眼睛去观察,
用你的大脑去思考,
用你的心去体会。
有主嗑的cp但没有洁癖
不太混圈,安静产粮吃粮

近期身体和精神状况不好
更新缓慢
  1. 私信
  2. 归档

总预告、序章~CH59请戳→目录&链接(1)

CH60起请戳→目录&链接(2)

这周真的没有更新_(:зゝ∠)_这个预告可能真的是心血来潮吧,不更新就手痒。说是预告其实是片段,到正文也可能会修改很多。主要是露中,有阿尔出没。……急刹车注意。




    他用右手勾住黑发青年的下颚,将对方的脑袋缓缓往上抬了一些。

    “今天在晚宴上,你对我可真是放肆啊。”伊万端详着眼前这张永远20岁的脸。

    王耀抬眼看他:“我可不敢真的冒犯梅花国国王陛下。”

    伊万轻笑一声:“看看你们国王和王后当时的神情,就明白其他人都以为你想做什么了。”

    王耀很快又将视线下移了:“你和他们怎么想,都与我无关。”

    “你看,你现在在我面前还这么肆无忌惮。”伊万忽然用左手环住了王耀的腰,二人之间的最后一点距离瞬间消失,“那是不是该轮到我放肆了?”

    王耀的身体有些颤抖,却依旧面无表情。他看着伊万缓缓低下头来。双唇触碰的时刻,王耀闭上了眼。

    原本抵在梅花国国王胸膛上的双手悄然上移,在自己的身体被有力的双臂环住的同时,王耀也将对方的脖颈轻轻环绕了。

 ——————————————————

    “你还有什么想解释的吗?!”阿尔弗雷德砸完书桌上大半东西之后终于暂时停了下来,站在桌旁喘息,双眼通红地瞪着单膝跪在地上已经超过一个小时的第一骑士。

    王耀看着被砸在地上的黑色墨水顺着地毯流淌开来,又重复了一遍他刚跪下时就说过的话:“请国王陛下杀了我。”

    “杀了你就能让时间倒流吗?!”阿尔弗雷德大吼,他指向第一骑士的手剧烈颤抖,“是你说这次我们可以信任布拉金斯基的——是你说的!!”

    话音未落,国王又一把抓起桌上的石制笔筒往第一骑士身上砸去!

 

    血立刻顺着王耀清秀的脸庞淌了下来。

    王耀眨眨眼,感受着伤口的位置。石制笔筒很重,虽然没有正正砸中太阳穴,但击中额角也令他立刻感到意识模糊了。

    伊万·布拉金斯基,阿尔弗雷德·琼斯,你们真的都想要我死,是不是?


评论(50)
热度(67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