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用你的眼睛去观察,
用你的大脑去思考,
用你的心去体会。
有主嗑的cp但没有洁癖
不太混圈,安静产粮吃粮

近期身体和精神状况不好
更新缓慢
  1. 私信
  2. 归档

说好的Disillusionment的露中预告——私心放了挺长一段回忆杀

欢迎猜剧情XD

Disillusionment本子第一部下周六(6.17)晚8点终宣

Disillusionment一宣

黑塔利亚ABO扑克设定大长篇[Disillusionment]已公开内容传送门



    我仍旧依稀记得童年时的许多场景。宫殿大得像一座迷宫,也从未有人告诉我到底该怎么走出去。身边不多的人都以奇怪的表情面对我。但是……已经过去了太久,我记不清他们的具体表情了。

    每一个画面,都带着奇怪的血红色或者墨蓝色,模糊地晃动着。

    可我记忆中关于他的部分,永远都无比清晰。

 

    * * *

 

    “你这个恶魔!你今天就应该死在这里!!”梅花国国王咆哮着从王座上站起来,拔出自己的佩剑就冲向了自己的亲生儿子。

    伊万·布拉金斯基瞪大紫色的眼睛,惊恐万状地往后一连退了好几步,而后一个没站稳就跌坐在了地毯上。他哆嗦个不停,只能看着他的父王操着宝剑冲过来,而在场的所有人却都全部冷眼旁观——

    谁来、谁来救救我!

    小伊万害怕得紧紧闭上了眼,可紧接着耳边却响起宝剑被打飞的声音——

    “国王陛下!”王耀张开双臂挡在了这对关系极其糟糕的父子之间,“国王陛下,请住手!”

    “王耀!你一个外人,竟然敢把我的剑打飞?!”国王气得整张脸都扭曲了,“我教训我的儿子,与你有什么关系!”

    “您不是要教训他您是要杀了他!”王耀根本不退让。

    “他是我儿子!就算我杀了他又怎样!”

    “除非您今天能从我这儿过去,否则您休想伤他一下!”王耀毫不畏惧。

    国王气得破口大骂,他自然是在数日之前第一次见到王耀那一天就见识了此人的魔法,此时除了飙脏话以外毫无办法——国王可不想丢那么大的脸。

    伊万浑身发抖地抬起头,看着挡在他前面的黑发青年的背影。躲在那宽大衣袖的后面令可怜的孩子感到安心了一些。

    王耀从他暴怒的父王手中救了他……

    心里似乎有一堵墙瞬间坍塌了。

    黑发青年却不知道身后孩童内心的想法,清秀的脸上依旧乌云密布,眯着双眼盯着依旧骂个不停的国王。

 

 

    “那个老混蛋……彻底不要我了……”孩子抽噎着,仍旧没有从双膝间抬起头。

    黑发青年张开双臂抱紧他,嗓音温柔:“没关系,伊万,我在这里……我在这里……”

    “王耀,你不要走好不好,你要一直都陪着我……”

 

    ……骗子。

    那个时候,你明明答应了我,会一直陪着我的。

    你这个骗子!!

 

    * * *

 

    他仰起头的时候,琥珀色的眼里像装满了星光。

    他的声音轻得近乎耳语,笑意却明显:“唯一一个。”

 

    ……唯一一个,什么?

    我当时是问了什么呢?

    啊啊。大概是我选择性遗忘了吧。

    反正,他的回答也是假的。

 

 

    “您好,伊万·布拉金斯基国王陛下。初次见面,我是黑桃国第一骑士,王耀。”

    “——你好呀,王耀。”

 

    * * *

 

    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你重新看我一眼呢?

    你有那么多棋子,而现在的我是其中最没用的一个。

 

    * * *

 

    “不是的,不是的……我没有骗你……你是唯一一个啊……”

    “一直以来,我都只有你啊!!”

    “我真的真的,没有骗你啊……”

 

    罢了罢了,即使是谎言,我也已经信了这么多年了。

    请你……继续欺骗我吧。

 

    * * *

 

    回忆里想起模糊的小时候

    云朵漂浮在蓝蓝的天空

    那时的你说  要和我手牵手

    一起走到时间的尽头

 

    从此以后我都不敢抬头看

    彷佛我的天空失去了颜色

    从那一天起  我忘记了呼吸

    眼泪啊永远不再  不再哭泣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再回来

    直到现在  我还默默的等待

    我们的爱  我明白

    已变成你的负担

    只是永远  我都放不开

    最后的温暖

    你给的温暖


评论(37)
热度(122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